close

  幫別人找資料找到發瘋--不對,我其實是為了維持自己的品質與尊嚴所以才找資料的,我不該把責任丟給別人,因為和我同組的是那樣的廢物,既然我和那種廢物同組了我就要承擔自己視人不明的後果--於是我上網瀏覽了很多糟糕東西,和兄長去吃飯,再瀏覽一些糟糕東西,上論壇小小發一下飆,決定關掉火狐狸。

  開IE上WebCT,那個該回答問題的同學也還是沒回答,這生管報告不曉得能不能在這星期弄完。

  眼花撩亂,決定休息。

  打開「天元突破」第四集,赫然驚覺卡米那他們還在「臉的數量」這個話題中沒有離開,爆笑一下之後把卡通關了。

  我已經連看這種廢卡通的精神都沒有了。我要睡覺、要讓眼睛休息。

  我覺得那種不顧一切大笑的自己很頹廢,因為那是在憤怒與崩潰的臨界點前的豁出去的大笑。

  這個週末結束,我一定要喊出「媽的我怎麼這麼神!」這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