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到星期三就沒了,這我知道。
  結果另一個同學考到星期二就沒了。鼓掌表示尊敬。

  我跟她說:我考完試要去集集、日月潭,有沒有意思和我一起去?
  她就問我:和誰去?

  當然是和我去啊小姐。不然還有誰那個時間有空的?

  結果聽到的人都相當驚訝,好像他們第一次知道我敢一個人出遊。

  雖然我一個人出遠門的紀錄只有一次,但畢竟也是有過,而且不是很久以前的事,重點是,關於這件事,我有在網誌上寫過,還放了照片。

  我的好同學呀……我突然覺得,「那個地方」可以放棄了。

--

  睡覺去。我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