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晚餐(宵夜?)時被店家稱讚漂亮,說很有韓國人的味道。有點得意。=ω=

  「你這是自然捲嗎?」

  嗯,這位阿姨,你有看過有人自然捲這麼捲卻不會糾結在頭上的嗎?當然是燙的啊唉唷喂呀。
  另外小喵和浣熊也曾偷偷在我背後討論我的捲髮很自然這回事。所以這是傳說中的空氣捲?

  各位,錯了。他剛燙起來的時候,是可以比美爆炸頭的啊!從爆炸捲變成空氣般自然的捲樣,唯一的法門就是不要保養

  不愛打扮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各位懶人。(茶)←會夾鯊魚夾出門的年輕人

--

  這不是我想說的事。有一件事情很久以前就記在心上了,隨時都會想起來,就是這種時候沒記起。

--

  喔,我要補充:店員是帥妹。

  當時店員很高興地跟我說:「妳是第三次來吧(其實是第二次)!我認得妳!我記得妳了。」接著店長阿姨就在旁邊幫腔:「是來看帥哥的嗎?」
  店員「喂」了店長一聲,我囧了。(怎麼囧的是我?)

  不過,店員真的很有魅力,我得承認。在等東西的時候,看見店長和店員的互動,我還有「該不會這是一對女同志合開的店吧」的想法;不過聽到店長阿姨這麼說,就不這麼覺得了。
  八成是對店員那種不男不女的樣子看不過去,才用「帥哥」調侃她的吧。那個年紀的大人都這樣的。不過我很欣賞她啊,即使剪成超短的男生刺蝟頭,穿著T恤滑板褲,她仍是個直率又可愛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