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當天,和大夥兒到Big 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我不覺得非常好吃,而且我的冰淇淋化得好快……(流淚)

  當天見識到大家的照相技巧和照像慾,真是望塵莫及啊。我個人因為覺得自己不上相的緣故,不喜歡照相;以前看到相機會拒絕,現在也是會跟著快樂地擺姿勢,只是照完後不會看成果就是了。(自己假裝沒照)

  滿好玩的啦,但我果然是很無趣的人吧。每次外出一定都會找時間睡覺。XD

--

  星期五和小逼去看湳山看二輪片,分別是「勾引陌生人」、「糯米正傳」、「荒野大飆客」。

  同行的小逼同學當時推薦的是「糯米正傳」,但中途我只笑了一次,其他時候都覺得是普通、無趣的惡搞,再不然就是預告片已經看過,失去了那種新鮮感;總之,我不覺得這是值得一看在看的片子。
  而小逼同學竟能看兩次(第二次是陪我看),由此可見,果然和我不是那麼投緣啊。很大一部分是和我性格古怪、個性孤僻有關吧。

  「勾引陌生人」的結局大大地出乎我意料,但劇情我不太喜歡。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是去看荷莉貝瑞的吧。XD)

  最好看的果然是「荒野大飆客」,中年人的魅力完全讓人無法抵擋啊!(笑)
  不過會想看這部電影,主要還是衝著約翰屈伏塔及提姆艾倫吧。之前他們合作演另一步不曉得什麼名字的法律片,提姆艾倫的形象優秀到太搶眼,所以才會想看 這次合作會以什麼形式呈現。雖然這次提姆艾倫飾演一個怪人讓我有點難過,但那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宅男工程師,我還是只能打一百分啊這片子。grin.gif

--

  其實這次和小逼同學同行看電影、在和她的朋友們一起逛夜市,應該是很愉快的活動才是,但其實不然。一整天,我都充滿著不太舒服的感覺。果然是因為逼娘也跟來的緣故吧。

  因為我有寫一份微積分的公式、重點等講義給小逼同學,我總覺得逼娘是來觀察「照顧女兒」的人的:請吃飯、裝熟,很有技巧地讓別人不得不接受她的好意- -就算她是真心,在我眼裡看來卻成了為女兒賣人情。果然是我偏激?--所謂的「圓滑」就是這種表現吧!但我真的接受的很不舒服。

  「請好好照顧我女兒」

  我又一次,實實在在地感受到這種要求。相信同行的幾位應該也有這種感覺,大家都是聰明人,只是心照不宣而已。

--

  期末考成績還沒全部出來,但八成可以高分通過吧?至少我是寫得很有自信啦,沒有不會的題目。
  三年級就不知道了,感覺上好像都不太簡單的樣子。(理論、證明、原文金三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