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今天去湳山看電影了:〈鼠國流浪記〉、〈美好的一年〉、〈穿著Prada的惡魔〉及〈頂尖對決〉這四部。(〈海防最前線〉下檔了,害我好傷心……(角落蹲))
  其實時間上允許我看007的,只是我不想看。

  不是重點。重點是,除〈頂尖對決〉,我今天連續三場都是「拋棄華美人生追求平凡幸福(真正夢想)」的劇情,著著實實地把我嚇一跳。

  我到底有沒有能力、有沒有資格「選擇」?

--

  〈頂尖對決〉是我今天看得最後一場,因時間安排問題,我得一個小時的空休息,才發現連三場都是這樣的劇情。當時我還拿出行事曆思考「寒假要事」這種東西,赫然驚覺:這難道是上帝的啟發?(沒那回事)

  我開始思考「我要什麼」。應該說,我開始「打算」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曾經,我每隔一陣子就會思考未來的路、未來的方向、我的希望甚至當年度省思等認真嚴肅的問題,但最近的我卻一直沒想。

  看看,我沒做期中考反省,甚至成績單下來了,也不打算做學期反省。

  88.21啊!反省什麼?沒有上90嗎?

  該死。該死!

--

  我不討厭ISG。不討厭了。雖然很多事情想做而不能做,但仔細思考,這和ISG有多忙錄可能沒多大關係,是我自己不懂安排時間,是我沒有盡力將我的時間壓縮到最極限,是我自己沒拚命取得我要的東西;總而言之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咳,看我的敘述方式就知道我不服氣。

  我想悠悠哉哉、輕輕鬆鬆的過日子,我想悠閒地、緩慢地實行我想實行的那些事情,很不對嗎?
  我很著急,但卻希望悠哉,很弔詭嗎?
  我排了很多功課給自己,卻說「我想輕鬆的達成這些事情」,很矛盾嗎?

  其實這些是可以達成的。讓自己忙碌是我最錯的選擇。
  但也可能是最對的選擇,至少我會慢慢學著不要找出答案,或者,不需要答案。

  而且不是因為妥協。希望啦。

  我真的不討厭ISG了。抱怨,我還是會的,畢竟抱怨是我的成分之一,不說點什麼難聽的話我活不下去(會悶死)。

  我會趴在那裡讓自己爛爛的。(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