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網路終於好了,可以在宿舍上網了。今後我可能過著半夜不眠白日眠的可憎日子?我盡量不要。畢竟我還有些書要看、還有些證照要考、還想畢業,還想活 著。事實上昨天桌球打太猛(很久沒玩了,所以動作很大想舒張筋骨),今兒個雙肩(右肩尤其)、大腿疼痛異常,走路也不太方便(何況淡江這兒走的是山路); 總之,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其實才開學我就把自己搞垮了。囧

  今天,星期三,本來沒課的。事實上上午有兩堂統計學實習,本著複習的精神,即使學分已順利抵免,我還是硬著脾氣去旁聽;事實上我本來不想去的,我想去 台北市繳補習費順便回家拿藥、拿衣服、拿課本,但跟我約處理網路問題的人說,他中午才有空,要中午來,我就決定去上課,然後中午在家等他。
  可是他沒有來。我很生氣。氣到眼淚濕了一枕頭--我一生氣就會哭--我最討厭因為別人的沒效率而浪費我的時間導致我自身的沒效率。

  想想看,我今天是六點起床,如果正常時間七點半出門,我八點半到台北市、大概半個小時處理完補習後續事宜,約莫十點可以到家,整理東整理西外加休息順 便吃個中餐大概十二點半可以離開,然後搭一個多小時的車回來,然後趕上兩點的服務教育課程,諸如此類,我這天的事情半天就可以完成了;結果為了他那句「中 午來」我放棄這項有效率的計畫,去聽一堂廢物般的課(老師教的目前我還記得,就基礎樣本統計量介紹)、再白等他兩個小時,為了避免像昨天一樣那傢伙在我有 事的時候出現、找不到人而逕自離開總之大家都白忙一場,我連中餐都不敢出去吃,結果他沒來。不守信用的東西。
  結果他下午三點半出現,是我昨天意圖跟他約的時間點。耍人嗎?嗯?

  結果,網路這東西,在那傢伙來的時候自動正常了。是怎樣?是怎樣?耍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