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剛才跟我說,她要改名了,理由是原本的名字不好,接著問我于庭、于真、于玲三個名字哪一個好。說實話我都不喜歡:都不是個有感覺的名字;而且我也不覺得她本來的名字哪裡不好。
  名字嘛,當然響亮點才好!像我的名字諧音是「凌雲飛」,氣勢磅礡意像鮮明,多好記啊?而學妹的名字也是屬於會讓人過目不忘的印象深刻型,改成上列任一,就沒這種優勢了。

  我說,我不會無聊到去改名啦,只是若要隱性埋名,我想叫自己思炎。因為好玩。

  所以哪天我的暱稱改成了思炎,也不用在意嘛。

  ps.「思炎」來自「私炎」,來自《烏鴉》。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這本書。不是作者寫不好,是因為它讓我難過;另外我是真的不喜歡私炎這個人,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