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班一直都很沉悶,雖然是同一年度進入這間學校,我們乙班就一直比甲班有活力。而且聽說甲班不只沉悶,同學間鉤心鬥角的狀況還很嚴重,感覺起來就不是個會想一直待下去的班級。
  班上美女阿珠說:他們班感覺上就是會長蘑菇。我沒親身體會,但覺得好玩就繼續引用了。tounge.gif

  本來嘛,這種蘑菇風氣只是更加突顯我們班的活潑可愛,許多老師對我們班的態度,相較甲班而言是好非常多。雖然我們班的狀況是比較特別(很活潑,幾乎可說是歷年來最活絡的班級;但奇異地不喜參與外務),但那些老師對甲班相對嚴苛,多數也是甲班自己的問題。

  五年級,很多課程是兩班上下學期輪流上,其中之一是貿易法規。
  因為這次是新老師,學長姊也沒上過她的課,想得知上課方式就只能問甲班同學。而從我在甲班的一些桌球夥伴聽來,貿易法規似乎是個可以睡覺看書的課,老 師幾乎不理會台下。這讓我以為那位老師是與保險學老師相同的類型:體諒學生面臨升學考而不給予太大壓力,但我錯了。會有這種認知,真的是甲班自己的問題。 |||orz

  貿易法規第一堂課,老師就跟我們說:她覺得自己上課方式有問題,所以在甲班上課感覺非常沉悶,這次她要換方式。具體方式我在震驚中沒聽清,但似乎,我們要考試。

  嘎!老師妳錯了,是甲班本來就這麼沉悶啊啊啊~~

  當場真想飆這句。本來嘛,甲班沉悶干我們什麼事?頂多偶爾會有「一個班級沒有團體感算什麼班級」的不屑感,可從沒想到這股蘑菇風氣會以這種方式影響我們。

  不過就算如此,這個老師人算滿好的……雖然因為要考試所以不怎麼高興,但年輕漂亮有能力,班上不少人已經服服貼貼的了。(笑)

--

  唉,考試就考試,不差這一科。國際金融感覺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