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啦,但我還是很愉快。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新春一月一日慶祝生日的--雖然我家中打算慶祝的只有我這個壽星本人,不過何妨?爽就好。(咱家人都只慶祝農曆呀……)

  因為太屌了,新春一月一號實歲長一歲,我就四處宣傳;不過老實說,我每年虛歲只有在過年前十天和實歲差一歲,其他時候都是差兩歲,讓我覺得好像比同學都來得老啊。orz

  反正我終於達到完全的成年啦!不管娘親說什麼,這個暑假我都會去考駕照!不管是機車還是大型汽車~~

--

  新年暨生日願望:快樂。永遠的快樂。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