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娘剛才生氣了。真是的,百分之百是遷怒。= =(別想我會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而愧疚。)

  理由?就我邊吃飯(事實上吃的是炒米苔目)邊忙事情,一邊和龜毛的網路抗爭心情不太爽的時候,娘突然一直問:還要不要再吃?
  ……亂想翻桌的。一碗吃沒兩口哪知道還要不要吃啊?這種問題該是一碗吃完之後才問的吧?未來的事我哪知道!
  然後我就說:我有吃。(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因為不難吃,可能會想吃第二碗,也可能吃完一碗就膩了)
  然後娘親就問:我是問你還要不要吃。

  我在心裡翻桌了。我在忙的時候不要問我這些有的沒的!!!!!!!!(大怒)

  所以回應的很不爽:我說了我有吃啊!!!

  然後娘親因為我的答非所問暴怒,說叫我吃飯會那麼痛苦(是指,我被叫吃飯很痛苦(事實上是真的很煩。飯擺在那邊要吃就是會去吃,幹麻大呼小叫地煩人?)),說我被叫一句就受不了(是啊,我當時沒耐性搞社交。)然後離開客廳。

  喂喂喂,每個人都得配合妳是不是?看不出我在忙、心分三地沒空理妳,明明就是妳自己的問題!=□=

  我開部落格當然不是為了抱怨這個。= =(碰巧在我要寫的時候發生了,嘎)

  娘剛才在和爹討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他們因為討論到那個人而有點小動肝火(所以我說我是被遷怒的),他們的話題才是我想說的東西嘛。(嘎嘎嘎)

  「見到誰,就想到那個人身上有什麼錢可以賺」,他們提到這樣的人。
  娘很受不了說,怎麼會有這種人。我在心裡想,這種人是社交型人物,沒有用的人他是不屑與之交往的。
  這種人人際關係可能不好,可是能力若好的話,在商場上會很成功喔。
  而且他是為了賺錢,應該也不會去莫名其妙得罪人(就算有得罪了誰,大家為了賺錢也不會把怨忿放在檯面上,這就是商場--當然不是全然啦),這樣不就可以很靈活的生存,又沒有多餘的人情債?

  嗯,所以你不能接受的人,在某些地方也是可以大放光彩的。

  雖然這種人除了勢力,也沒什麼詞彙可以形容了啦。畢竟會讓人明顯感受到「接近就是為了要錢」,就代表手段不夠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