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成績大概都下來了,最擔心的商用英文書信也以六十分低空飛過。 wink.gif 個人覺得滿低的,可這也真的是「有及格就要偷笑了」(不是考題難,是我太混)的悲慘狀態,所以……我在班上狂笑。老師真是好人~ˇˇˇ

  及格的人數不是我想說的東西,只是這真的影響到了我的言論自由。

  算了算,平均大概在七十五分上下。我非常不滿意,因為我的自我期許一直都是八十分左右,希望能往上進步而不是向下退步啊!(嘆)而這次就算有加分也救不回去了。
  很多分數令人相當不滿意,如行銷學、信用狀、應用英文、統計學等,都是該上八十而沒達到的;其中應用英文該上九十,卻只有八十四(除了唸書時不夠認真外,還有四分是我自己放掉的……||||)而統計?……唉。
  信用狀更是令我生氣。七十七分?是非題少錯幾題就好了!!為什麼我當初要胡猜啊啊啊啊--(撞牆)(老師翻譯還當問答改!生氣。考麼條文啊啊啊啊--|||||#)行銷學不知道錯在哪裡,老師不想發卷子(八成是怕學生纏著要分數)七十八分。|||Orz

  以上這些抱怨都不能在班上說,因為多數人得了個滿江紅;而全科及格的人又高強如怪物般,越說越自卑。
  明明考的很差,卻不能在班上如此說(會像在炫燿……STO)這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詭異。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昨天才和一個被判定輕微反社會的同學長談了默約三十分鐘,內容不脫反社會情節的事。(聊得挺投機……結論是我和他一樣有精神病←共同結論)。其只要言 論思考方向,大概和上面相同吧!格格不入。「待在教室外面用自己的腦袋思考與我聊天、及待在教室裡面和他們一樣狂拼統計以求加分,你選哪個?」他在我說了 些什麼後這麼對我說,而這是肯定句。
  「我們這樣是看得透、還是想不開呢?」我當時這麼問了,他轉移話題。不過我這句是突然插出來的也是他沒有回答的原因。

  「活在要亂不亂的時代很痛苦,」他說,我同意。
  若早生十年,他可以在小水杯被裝滿前將水瓶拿走;晚生十年,他可以打破這只杯子。
  「偏偏我們活在這個不上不下的時代。」我這樣下了結論。

  我們在外面談時代、講休學(不曉得他作了怎樣的決定,但他今天沒來學校)、論管理、說教育,思考未來;而同學們都在教室中忙著早在昨天就該完成的統計學期中考訂正作業。

  格格不入。

--

  無能為力,就是無能為力。期末考…不,考試之前就要認真唸書。目標平均八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