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才想起來,爹娘昨天交給我的、用來資助我的水果和備糧不見了。我不記得是我放在車裡忘了取,還是怎樣;花了大約十分鐘,好不容易才想起來,「應該」是忘在咖啡店;但那時我只不過是去買杯外帶咖啡準備做那個害死人的投影片。

  我的恩格爾係數(糧食支出佔總支出比)明明接近1,我竟然還有辦法把備糧和水果忘在店裡面只為了一杯咖啡,可見那時我根本就是走在空中,連自己在那兒都不知道了。

  投影片做完了,但我明天的午餐卻不見了。唉。

  神智不清真的很可怕,會連對話都忘記。各位,一定要睡飽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