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水泉約會(錯)時順路拿到牛排館的傳單,因為一客牛排都超級貴,所以我說服娘親夥同兄長,三人在今天晚上跑去吃了。

  唔,吃得出不是那種399的貨色,但應該沒有「再去一次吧」的衝動。也不是說不好吃……大概是哪裡做差了被潛意識扣分吧。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遇到牛排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要求「請切開確認是否是您要的熟度」這種事,這真的滿不錯的。像我在貴族吃七分,結果給五分這種事,在這種檔次的餐廳是不可能見到的;就算真的發生了,店家也會立刻換上正確的吧。這才叫服務業啊!(握拳)

  三個人吃了2607元。雖然環境上是聚餐的好地點,但目前為止,我是不可能和同學來這裡聚餐的吧。一來是我自己錢也不夠(光活著就很拮据的零用錢制),二來同學也不願花這麼大把錢來吃牛排吧……貴族世家大概就是我們的極限了這樣。Orz

  生日的時候去莎諾吧!什麼時候去紅洋蔥吧!有空去鬥牛士吧!這些話,通通只能對家人說吧。Orz

  唉,唉……

--

  推薦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winfredlin
  看了就餓的網誌啊……|||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