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回來的人沒有回來,不太曉得自己能不能心安理得的去睡覺……說實話,他是不可能突然就跑來按電鈴說自己回來了的,不睡覺根本是虐待自己;可又覺得跑去睡好像對不起誰。

  總之,若非必要,各位千萬不要去搭聯合航空(UA)。

  是說我家旅美的兄長預定今天晚上八點五十踏上台灣的土地,可是我們八點半到機場,發現該班機八點就降落了,結果一直等到十點多都沒看到人。

  是說,預定八點五十降落的飛機,怎麼可能提早五十分鐘降落?怎麼想都覺得該班機提早起飛。我們都在擔心,是不是UA881沒有等待UA883降落日本,就先行起飛了,所以兄長他們沒搭到從日本返台的飛機。

  九點多鐘,我們想到出境櫃檯詢問兄長是否已入境,結果在所有櫃檯都還有人留守的情況下,獨聯合航空空無一人。原來是下班了。
  後來大約十點多,娘親受不了打電話去,對方只說「該班機所有旅客皆以入境」,並不打算讓我們確認「某個人」是否入境。是說,兄長搭乘的三班飛機都是聯合航空的,要知道現在到底卡在哪裡,除了聯合航空之外能問誰?結果對方這種態度。
  最後等到十一點多,機場已經沒有班機起降了,工作人員才協助我們,確認了我家兄長並沒有入境。

  但還是不曉得他現在人在哪裡。是在美國、在日本,還是怎麼了呢?

  該不會真的睡在機場裡吧?Orz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實在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