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不怎麼喜歡在漫畫店租片子來看,一來是貴、二來是對電影的興趣不大(不曉得要看哪部片),所以我通常是直接去電影院,那裡放什麼我就看什麼,不太需要選擇。
  但這個暑假,因為我漫畫實在看太快,沒完結的漫畫我又不想花心思去看,於是一直租片,一個星期下來看了好多部,也不懂自己是在幹麻。

  前天我得到一個結論:再也不看日本電影。每次別人跟我說:看那個要準備衛生紙!然後我備好衛生紙預期痛哭流涕時,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上次是二輪的不曉得什麼片,這次是「手紙(信)」,內容都是兄長為了幫弟妹籌措大學學費而費盡心思;前一部片兄長在最後因為肺炎死亡,後一部片是兄長一開始就因為竊盜殺人入獄。
  嗯,弟弟最後接受了哥哥是很教人感動啦,我承認,但不至於哭出來咩……

  今天看的是「暗盤交易(The Last Time)」。中間過程和「行騙天下」一樣教人想睡,結果結局也和後者一樣讓人驚得大罵Fxck;不過提示與線索畢竟太多,驚訝程度略遜於行騙天下就是。

  呼,幸好是租來的,中間可以用二倍速看。是說,我卡通這樣看、漫畫這樣看,終於連電影也這樣看了。

--

  《美少年葛雷的畫像》是怎樣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