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有在蒐集的人,可能會很羨慕我剛才遇到的狀況吧?不過我是覺得滿窘的啦。

  反正就是我再度破戒出門買宵夜,排隊付帳的時候前面的光頭大哥(不是禿頭)買了一瓶酒,一口氣拿到七張點數。在店員交給他的那一刻,他一句:「給妳好了,妳有在蒐集吧?」就將那七點讓渡給我。

  是說,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會搜集那種東西的。不過我還是道了聲謝收下那七張點數。加上我之前不小心拿到的四張,嗯……又超過了。
  總之,白雪殿下,又被妳賺到啦。要感謝光頭大哥哪!

  那位大哥笑起來滿可愛的。(這是奉承嗎?畢竟人家戴著眼鏡帶著帽子。不過滿有型是真的)

--

  順便廣告:我家白雪在蒐集KITTY點數,有拿到不想蒐集的人可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