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年紀的孩子,應該都很需要同儕的愛。
  我無法感受、無法接受那些人們的關心與溫柔,即使我知道我需要。

  很怪,我很不懂自己在想什麼,還有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有獨處的好處。即使身在群眾之中,我也想獨處;冷靜地、理智地,與每個人保持著淡淡的友誼。星座書說這應該是水瓶座的一個特性。
  可在這刻意營造的孤獨之中,那種「沒有誰是特別重要的,也沒有誰把自己當成是特別重要的」類似這種的疏離感,卻著實的,讓身體好像開了個大洞。

  要對誰好,要為誰忙呢?

  一個不小心,就把所有的感情放在那些肯對自己溫柔的人上了,然後還欺騙著自己:沒有差別的,對誰都一樣。

  以為心裡沒有人。

  唔,他們是很重要的朋友。但我「很重要的朋友」很多,多到我覺得,好像把誰給忘了。

  每個人都太重要了。重要到,什麼都分不清了……

  所以那份空虛感很重。是我害怕付出得不到回報而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所以也得不到任何或以為自己沒有得到任何而,而作繭自縛。

  我不懂啊……

--

  每個人都渴望和誰是聯繫著的吧。《KAUMI》在結局裡發現了,其實所有人都在追求相同的東西,卻因為拙劣和誤會而感到寂寞。

  人的一生中,那麼多的欲求,哪可能一一達成的呢?好多事情啊,一個人會更有效率,但有許多人才能安心。

  癡癡茫茫地,我是害怕什麼,又在追求什麼呢?越是追問我越是不懂……

  現在的我完全不能證明自己什麼。大概是這樣,才讓我備感空虛吧。在同儕中,我什麼也不是,什麼人也不是。

  即使有人願意溫柔以待。

--

  所以,人生不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