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腹怒火悶燒,多來幾次我大概就可以走了。

  因為在Happy書行銷期,表明了不參與行銷的我應該可以不用去參加那該死的檢討會,所以昨天開夜車今天打球打到翻,本來預計今天可以睡到明天早上然後開始OB Final Report的書籍閱讀,結果睡到正沉被電話吵醒。

  『開會、要來。』

  類似這樣的東西。所以我火速趕去。結果我跑大老遠到體育館,他只跟我要個E-mail說要我打企業行銷電話然後就叫我走人。

  我是你家養的狗嗎!幹!

  老娘早說過不參與你們的行銷工作,正確來說,老娘早說過要退社,今天是老頭用
卑鄙無恥的小人步數硬把我留下來,我才勉強參加一下會議,然後今天突然叫我打電話是怎樣?更重點是,那是什麼態度?上次給我分配行銷區域我已經發過火了,這次硬塞工作給我,是不怕出包嗎?面對一個已經明擺著不想玩的人,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硬塞工作給他,將來就真的不要怪他沒做好!!!

  幹,他媽的真的很幹。

  自己給我小心點,我是真的不會去打那啥笅鬼電話。

--

  講到電話就很銬夭。是說國中還什麼時候有玩過一種測試,忘記內容是怎樣,反正就是算「你將來會怎麼死」這種事;當時我被算到是「會被電話煩死」。

  幹,他媽的有夠準。

--

  管他家銬爸銬母,不爽做就是不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