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說過最近在看「爆彈!HIT」這部卡通。說實話,這真的可以說是給小鬼看的奇妙卡通,內容完全沒有吸引大人的因素;我想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為了吸引小鬼以外的族群,才把第二主角做那樣的設定的吧……畢竟那樣的人物設定(尤指外型)並不是這種「熱血!奮鬥!」為中心的卡通的公式設定。(主角就很公式)(我懷疑多數做雙主角對立制的卡通漫畫,其中的第二主角都是拿來吸引女性的;《勇者˙新傳》也是如此……(煙))

  『像你這種把彈珠戰鬥當是普通遊戲的傢伙,不要和我講話!』

  古道兄,怎麼你一副大人的模樣,講話卻這麼可愛啊……(完全被打敗)

--

  事實上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奇幻冒險卡通……金太小弟根本就是隻可愛的狐狸。|||orz(←拿狐狸沒輒)

--

  是說,雖然這部卡通算是以熱血為主題,但是其實一點都不熱血,完~全不推薦。(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