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食有個困擾就是,想吃的東西吃不太到,因為你找不到有人在賣。

  我的需求也沒有很奇怪,我沒要求什麼不常見的比如說鹿肉蛇肉之流,我只是想吃綠豆薏仁湯,或以燕麥和薏仁為配料的豆花,但莫名奇妙就是沒有。
  有賣綠豆湯的冰店沒有薏仁,同時有綠豆和薏仁的地方沒有單賣甜湯只能買豆花,然後這種地方就是不會有燕麥;整個校園腹地有賣綠豆薏仁湯的就只有便利商店,但那種湯我喝過,又甜又膩超難喝。

  所以那頓打算延到下午茶時段的中餐,就啥都沒吃的空腹回家看漫畫。

  晚餐我想吃排骨炒飯,但有排骨飯有炒飯就是沒有排骨炒飯。最後我吃的是排骨炒油麵,因為再不吃東西我沒力氣唸書(雖然吃了也沒在唸)。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找食物不果。上一次找食物找到很生氣,是找牛排吃的時候。

  當時我很想吃牛排,於是長途跋涉到那間很久以前看到的「牛排專賣店」,結果門口貼了張大大的「頂讓」。 sad.gif
  於是我橫越學校到位於另外一條街上的以前吃過的滿好吃的牛排店,想說應該絕對有得吃,結果人家沒開。 sad.gif sad.gif
  當時我剩下的選擇是「貴族世家」和一間一看就知道不好吃而且很遠的牛排店;我覺得,不過是臨時起意想吃牛排,上貴族世家太花錢了;所以我又走回「牛排專賣店」的那條街,到這間店附近(但沒有很近)的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牛排店,卻只吃到假的牛排。 upset.gif

  當時天還下著雨呢,可見恆心毅力不代表一定成功啊……(嘆)

  今天在找薏仁的時候,我就萬分懷念以前北商附近的素食便當店。因為我很想吃五穀雜糧類:想吃紫米、想吃薏仁、想吃糙米;但這些東西學校附近沒有半間店有賣。飯這種東西,只有一個人吃的時候誰要煮啊?何況我家沒電鍋沒流理台沒冰箱,完全不是家食的環境。

  很認真的覺得這就是人生。


--

  「人生才沒有這麼膚淺。」應該,不會有人聰明到說這句話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