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減肥~~~>□<"

--

  談退的結果是失敗,因為我沒給他一好的理由。
  「討厭這個社團」不夠,要說明「為什麼討厭」。
  「感覺很糟」不夠,要說明「糟在哪裡」。

  「感覺不適合」原來不是分手的最好理由,原來人要將情感說明清楚還不夠難,要用情感說服人才是最難的。

  天啊,我好想哭。不,我哭過了。

  「你在急什麼」竟然是核心問題。我焦慮、我焦急……我不只是因為「自信不夠」才想拿證照武裝自己,我同時也是不甘心廢掉才要拿證照證明自己。

  「投入」,我需要這樣的情緒,而不是現在這樣的滿不在乎。

--

  用某種責任把人拖住,好像,進入了感情的最糟階段。拖泥帶水死纏活纏--

--

  沒辦法,誰叫期中考不是個好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