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吃小逼同學給的生日禮物。

  『你是不是還要跟我說,你一天要吃三小時的糖、看六小時的卡通?』
  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

  離題了。
  我愛詩特莉餅乾。晚餐了結。

  我能因此說我愛小逼同學嗎?那我的愛會不會太廉價了點,一袋甜餅乾就可以買走?

  但,親愛的同學,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感謝妳。面對妳們的熱情與善意,我不擅長應對,更不懂怎麼回應,但我是真心感謝。
  所有對我好的人我都推走了,在那個時期。然後把自己關起來了。
  但敲門者仍眾。


  「心打開了嗎」對你們來說根本就是老梗了,但在我聽來,卻是相當可怕。

  嗯,我很愛你們,如同我愛他們般的永恆。

  事實上那個角落裡有很多人,多到裝不下。瓶子畢竟是出了名的博愛。
  如果無法回應,那乾脆不要愛。另外一個角落這麼說。小小的給它可怕。

  嗯,謝謝。不好意思又讓妳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