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18號就收到了,結果卻出乎我預料之外:國文和英文的成績都比預算的高,總成績卻低了些。主因是經濟考差了,只有80。
  真是不可原諒,不過考完就算了。反正我是認真考的,活該這個成績不是嗎?

  不過比較令人驚訝的是會計成績吧。我提過了,我是很用力的在遺忘會計,這次考試根本是去亂的;可我竟然拿到了64分剛好及格的分數,也就是說,我憑著實力和考運,猜對了32題(共50題)。

  爽翻了。只能這樣說。知道成績當天,我整個中午都在跟其他同學炫耀這種運氣(事實上我的成績是很差的,可是猜對32題真的讓我太爽了)。

  加權過後530(滿分700),和其他同學詢問、比較過後,應該算中下吧?果然是因為經濟考差了。(嚇到我了)

  國文86,錯七題;英文84,錯八題;經濟80,錯十題;會計64,錯十八題。

  我提過了嗎?這次經濟很直觀、國文很主觀、英文很基礎、會計很單純,這樣的題目,導致今年分數上600的人很多很多。

  也就是,題目太簡單啦。(據說是國小等級)

  所以聽到我經濟錯十題,補習班班導也嚇到了。
 
  不過聽到我會計有及格,他也笑翻了。(只是他竟然沒有被驚訝到讓我很不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