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一年中總是有些日子不想吃飯。或許我個人該用「月」來計?無論如何,今天就是這樣。
  有點餓,但遊蕩了20分鐘,完全找不到想吃的。沒有主意、沒有慾望,可能只是太累了。
  最後選了一個略大的雜糧麵包,結實耐咬又不硬,很讚。食物,應該慢慢吃。能發呆就是福。

  累,不耐煩於會計。

  台灣的教育把英文複雜化了,我這麼覺得。語文就是渾然天成啊。

  討厭上會計課。本來很悠閒,一上課就全敗掉了。angry.gif

9/4
  我一向討厭親戚,這提過很多次了。

  今天不曉得啥日子,總之我們在拜阿公。姑姑叔叔伯伯嬸嬸都到場;然後,開始吵。
  我不曉得她們在吵啥鬧啥,畢竟那時候我也才起床漱洗更衣準備下樓拜拜。總之就是樓梯間很吵。orz
  那簡直是瘋狂的嚎叫,我相信我不誇張。

  後來娘上來叫我去燒香,我藉故問了事情因由,結論是,我姑姑也是妄想症患者。啊啊……煩。
  加上我爹,他們那一輩五男二女,其中我四叔、二姑患有妄想症。於是我開始懷疑是否為遺傳性精神病。
  問我娘這有沒可能是遺傳,娘也不能回答,只是要我作息要正常。(默)(代表她也覺得有可能)

  我個人情緒不穩這件事並不是新聞,甚至到了想找個醫生來鑑定鑑定的狀態,然後今天又讓我知道了這件晴天霹靂般的事情,滿擔心的。好可怕。

  我身上遺傳性疾病因子還滿多的,像癌症、肺病、心血管疾病等等,但都比不上這種來的嚇人--畢竟精神病到了一個極端,會傷人呢。

  唉。反正天無絕人之路,我活我的吧。

  *

  昨天把後援會宣布休站了。感覺很爽。
  希望我真的能認真唸書。orz(我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