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可愛的首推捲捲頭黑洞查理艾普斯(大心),這個外號是他哥哥唐艾普斯取的。(噗)當他用帶著害羞彆扭的表情說出 "I love work with my brother." 時真是可愛的不得了。(ノ >▽<)ノˇˇˇ

  然後是阿部隆也,一邊給自己練習超時的投手夥伴轉腦袋兼怒吼,一邊在心裡發誓要讓他一戰成名,這種不坦率表達自己感動的傢伙真是彆扭得可愛。(掩面)
  另外,看見三橋背上那個用麥克筆畫上的一號背號變淺了,就立刻拿筆補上的田島實在單純的過火,而因為背上的一號被重新畫實就覺得自己「有精神」的三橋也是大笨蛋一個!這兩個笨蛋太好笑了吧?為什麼可以白癡到這麼可愛的地步?|||Orz
  然後在旁邊說「是很可愛啦,可是聽他們說話就覺得好累」的那兩人……形容詞是怎麼回事?(笑垮)另外說「還好啊,我已經聽習慣了」的泉其實也是怪人一個吧。怪腳都配在同一班,西浦中學是怎樣啊?XD"

  不過我總覺得明明很懦弱、卻霸著投手丘不放、對一號情有獨鍾的主角給我一種很意外的不協調感。(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