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起自己還有電子報,開Outlook發現自己又有三十篇未讀信件(掩面),看到udn代發廣告裡出現民進黨的宣傳詞……不不不這是正當且合理的宣傳,而且裡面有些資訊確實是市面上不太討論、但屬於事實的東西,比如說華碩Eee PC比Wii還令美國人瘋狂什麼的(我早就知道Eee PC的優點在哪裡,隨處帶著走的萬用型電子產品當然比電視遊樂器還要有市場,這還要聽他屁嗎?),但我看見「新的經濟奇蹟之二:WiMAX的震央在台灣」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笑噴了。

  WiMAX早好多年前就在搞了,但因為各廠商已經砸大資金投入3G,WiMAX要發起有多困難?如果民進黨真的以WiMAX為榮,為什麼執政時期(我跟你保證這不是最近的事情,他們絕對有時間規劃這玩意兒)不敢強制各大通訊業者棄3G投WiMAX?

  這個問題我在去年期中寫報告的時候就發現了,所以現在看見廣告在吹捧這玩意兒會讓我感到震驚,如此而已。

  嘛,很煩,民進黨就只會這樣打嘴砲,在這種小地方小小的講這樣是有啥用嘛,根本不敢做啊。誰敢用政策壓力要各大手機通訊業者賠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