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種自以為是和不客氣。
  我的抱怨文又增加了,文章的素質又低落了,這個格子充滿了自以為是和不客氣。
  因為這裡是我的版子,就這樣盡情辱罵我所遇到的讓我產生情緒的東西?

  這樣是不對的。不該的。

--

  看著別人、反省自己,我該慶幸我還懂得反省。
  但我也得難過,儘管反省多次,我卻仍是毫無進步。

  到底為什麼、反省過得錯誤,還是會再犯下呢?我想過要謙虛、要虛懷若谷,同時也得保持自信……
  我想過很多事情,但那些事情一放上網誌,就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了。

  就像HP裡的儲思盆,將記憶放進去,便能減少腦袋的負擔……

  這種時候我會厭惡我自己。

  但真的,過一陣子就好了。唉。

--

  以下是事件,我建議各位不要看,因為和大多數人都無關的;而相關的人看到了,或者會不太舒服,可能是類似難過的情緒,會想搔頭這樣。我不希望這樣的情緒是由我帶出來的。

  「你確定你有把關係斷乾淨嗎?」

  明明是我發的帖子,回文者竟對本文主體這樣說了。
  那感覺就像自己是見不得光的情婦,在公司巧遇情夫(?),剛巧元配就在他身邊,然後就被原配無理的指著,並詢問丈夫:你不是說已經和她沒關係了嗎?那這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被當面說成「這個女人」的感覺很差。我說過,我很討厭有人用自以為是的態度來貶低我,非常討厭,尤其是我們彼此不太熟。

  有個問題是,就算你不歡迎我,實在沒道理這麼挑明了來做,還拉了另一個人來當擋箭牌,好像自己這般厭惡我是合理的、是正常的、是正當的,但其實,人對人不該是這樣的。她失去了做個人應有的,那個叫禮儀的東西。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失禮,並且,讓我難過。

  我很難過。

  「(你確定你把關係斷的很徹底嗎?)」

  啊啊,這是個什麼意思呢?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那個人,那會變得怎樣,然後我發現那樣的世界很糟糕,因為將不再有你。

  就像《橙路》男主角曾經想過的: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小光,那該有多好?結果在那樣的世界裡,他和阿圓也不會有交集。所以即使小光阻礙了他和阿圓、甚至覺得小光「煩」,但其實,小光才是他和阿圓「有關係」的功臣。

  如果要完完全全切斷和那人的關係,那代表著,連我也要捨棄。這個想法讓我覺得難過,因為,那也代表著,我是無關緊要的、可有可無的,捨棄也無所謂的。

  我知道是我想得太多,李玖哲不也說嗎?「是我想太多」,你連說都不用說,我就知道是我想太多。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難過的權利……我真的感到很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