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很昏沉,覺得快死了。開了電腦接了網路連了網站看了小說,才開始覺得活過來,因為腦袋在動了。

  網路成癮,我覺得不用去檢測了。

  首先看的是
killer的新作《勇氣》,很難得作者寫了篇女主角很花痴的故事,嚇到我了。我期待後記看看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至少《黑人》、《空氣與相簿》這兩本書讓我覺得作者很有意思,相信這篇應該也是別有意涵。

  然後看了
小山羊的「未知領域」第三部《詛咒之血》新進度。(詛咒之血是指姬家人嗎?)

  尖叫。

  嗯,很喜歡醉-卡希特這個組合,不過以塞亞的陰謀嚇到我了。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我不知道故事會讓裡面那些角色花多久時間消化,至少我還要一陣子。

  或者新進度出來就消化掉了也未可知。(遠)

--

  狂推「未知領域」,大家要去看喔。經濟許可的情況下也請捧場,目前自費出版只到第一集《
伊都娜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