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再犯賤下去,總有一天會掛掉。前晚有靈感有產出也就算了,怎麼昨晚還是熬到了今天天亮?明明啥事也沒幹!

  正確來說,是因為這二十四小時超過四十八小時未滿的期間我只睡了三小時,導致這段期間後半段完全沒有精神力生產,偏偏壓力(必須唸書)和反胃(昨天熬了夜)的感覺居高不下,導致我睡也不是、醒也不是。

  反正我就是連昏醒之間的美好狀態都沒有達到就這麼強制清醒到現在。啊,鳥在叫了,我昨天也有聽到這隻麻雀對吧--(很明顯我已經錯亂了)

  媽的,今天真的考桌球啦……自由對打我不能在腳底板抽筋外加精神不濟的狀況下害死我的對手啊--殿下我對不起您……|||orz

  我、好、想、睡、覺、啊……

  只有在上網看小說的時候我感覺我有清醒……我說了我這是犯賤自找的,但是只有兩個半小時與其睡覺我寧可醒著……

  媽的,今天微積分有考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