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Christmas Eve. 陶老師請吃Pizza,一組兩個大的,因為是我們這組跑腿去買,偷偷用了折價券拿到有Cheese底的海鮮和普通的野菇燻雞。一口咬下有起士的比薩真是超幸福的!而野菇燻雞雖然是普通面皮,但滿滿的燻雞肉吃起來味道超華麗!加上我帶去請客的蘋果西打和黑松沙士(買不到百事可樂,拿台灣傳統「可樂」去應應景。XD。),大口吃肉大口喝汽水,著實幸福滿分!
  看其他組好像就沒我們這組吃得開心。可能是因為坐比較前面,不好意思在老師面前歡樂,但也可能是我們這組的風氣本身就比較活潑。我總覺得修SoC的眾人之中,好像我是最開心的。據說除了我之外,還沒聽過別人會說「晶片學程很好玩」。

  隔天下午就去小逼家吃點心過聖誕節。雖然大家去小逼家的目的是打麻將,懶得動腦的我帶了《伊嵐翠》去看。是說這本書也是一出版就買了,但只能和《龍魘》一般放在書櫃上生灰塵;這次去小逼家也沒機會看完,但我發誓一定要在近期內看完它。太好看了。
  重點是,作者真的很討厭,每次寫到重點就換角(三個路線),氣煞我也啊!

  聚會結束大家從捷運站分道揚鑣,路上淑淑同學拿了聖誕禮物出來發給大家。我有被嚇到,想不到竟然有人是很認真得過這次的聖誕聚會,我一直以為是很普通的「正取慶祝」強碰聖誕節(小逼跨科系上保險所喔!超強!),就用只是出來一起吃個東西的心情跟著大家上台北,所以拿到聖誕禮物的時候很不知所措。總之,謝謝淑淑同學這麼用心,有機會再給妳補償喔。(啾)

  然後Mr. Donut 的多樂拿堡很好吃。

  聖誕節就是吃吃吃吃吃,唉,好幸福。

--

  過了一個聖誕節,我仔細思考各路老師給我的建議。女王大人希望我不會後悔今日的抉擇,盈如同學對於我一直說「我是因為她才去報名的」一事開始感到不耐與不悅(但我是以很開心的心情談論這事的);池畔角東大人鼓勵我:要開始做學問了。
  於是我開始接受自己是研究生的事實。

  許多人這樣祝福我:恭喜來到地獄。但我覺得我大學時就做不少報告,曹老師也說我做的某些事是研究生在做的,有這些定心丸,我不覺得研究所會太誇張--除了聽說要看很多英文Paper外啦,那聽起來還真是可怕。

  希望我是真的很厲害,這樣我在研究所就不會太慌張。

  我今年有個很具體的新年新希望耶,好難得喔。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