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想對這間店怎樣我沒有要對他們怎樣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愛而已。(硍)

  是說,這個周末我晃過那間店,深覺店員變少了,想說周末本來就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大概教育店裡的新手店員周末不用上課吧!所以不以為意,今天再去,我那個周末的不以為意果然是對的啊!今天又是大陣仗!還有不是站在門邊的door man立正稍息跟你喊歡迎光臨!(驚)(我理所當然走另一條路到生鮮冷飲區)

  然後今天又是被店長遊說買飲料的一天。(菸)上次買了兩罐存粹喝咖啡(後來再也沒買過)(因為對咖啡的需求不高而且我比較喜歡Dydo減糖咖啡歐蕾),今天買了一罐桂X100%薏仁飲……喔,我一直以我愛一人異人藝人薏仁為傲,但為什麼薏仁這種產品,一旦磨成漿、打成汁,就變得這麼可怕?桂X為了蓋過那個可怕的黏膩感與讓人很陌生的味道(不是不習慣的陌生,而是會讓人覺得它想跟你做陌生人的那種陌生)而加了冰糖,雖然號稱「微甜」但我還是覺得甜得有點……(帶著微妙的臉色繼續喝)畢竟薏仁的香氣中本身就帶的些許的甜味,加了糖之後,即使實際的甜度不怎麼樣,但吃起來就會有種過甜的感覺。但說實話,這已經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薏仁漿了吧,畢竟就算薏仁想跟我做陌生人,我也還是和它很熟,所以只要能習慣那種不太對勁的冰糖的甜味,這罐飲料我還是可以喝得很開心--再怎麼樣都比某種燕麥穀奶好喝多了。(遠目)(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健康選擇;不,如果全聯的穀麥好朋友沒有賣完的話,我現在就在喝穀麥好朋友了啊!)

  光寫這樣好像和北新店沒關係(北新店上至店長下至員工乃至店家本身:沒關係很好謝謝),就提一下說我本來以為今天人數應該還是少一點,大概櫃台兩個加上那個door man,結果從我拿飲料到結帳這段期間,又零零星星冒出兩到三個,好像店長一出來大家就跟著他從員工辦公室冒出來一樣--你們真的不覺得自己這間店的密度太高?我有種走兩步就會撞到店員的感覺啊!不過他們那種可以比擬社團的歡樂感覺確實是頂有趣的啦,櫃台小妹還問:等一下還要開會嗎?讓我覺得真的很像社團耶……

  是說今天新手小妹找錯錢,我覺得頂可愛的。但我真的不想像歐巴桑一樣把年輕店員當朋友一樣哈拉聊天,店員會困擾啊。(拍額頭)年紀到了歐巴桑的氣質就會跑出來了唉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