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直接睡去對進度也不會有影響,因為這麼想睡根本不可能有進度。(目死)

  是說今天早上之所以起床(≠醒來≠清醒(絕望)),是收到簡訊通知:您的商品已到店,請至全家XX店取貨;我花了一點時間思索:我是買了啥東西配到這間店啊?然後就錯以為是某某同人誌寄出了(人家說是CWT前一周會寄,差不多了啊),就想說應該不重,買早餐的時候順便拿好了,就出門了。
  所以一開始我跟店家說是「店到店」,店家幫我找了一下,臉上出現驚疑的神情,才語帶肯定地問我:是金X堂的書吧?反倒是我以疑惑的語氣說了「大概吧」……因為我真的以為是別的東西,但店員還是快速地幫我把書拿來了。沒錯啊,當然是金X堂的書,是我預定的九江X曉嘛。Orz(和同人誌同一個作者也是同一套作品,我可以說這是雖不中亦不遠矣嗎?Orz)

  那一瞬間我腹誹了金X堂一下。人家博X來寄簡訊來的時候都會好好的報上姓名,金X堂卻自稱什麼kingstone-EC,我還以為是什麼王國之心(喂)。知道謎底之後當然可以理解那代表「金X堂電子商務」,但既然該書店在台灣登記的名字是中文,簡訊幹麻變成英文啊!自己的品牌商標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嗎?囧(其實是消費者不知道)(但金X堂的折扣系統比博X來的有誠意,可能還是會繼續用就是了……)

  總之,人在想睡覺的時候,連預約的書貨到也提不起勁。應該說我的熱情已經被澆熄了……我對白老二越來越沒愛,東方家家主又是個怕太太,膩得我我渾身不舒服。果然情侶太超過是會有殺傷力的。(我的死死雷達連BL也納入範圍內了嗎?我得意的閃光遮罩呢?囧興)

  人在想昏厥的時候,連買早餐都是個錯誤。(買到大型的漢堡,熱量攝取正在侵蝕我的精神)
  是說我在結帳的時候,有個國小男童跑進便利商店裡問店員要廢電池,店員無法理解狀況(我也是),想搞懂對方是要拿電池來換茶葉蛋、還是真的要跟店家討廢電池,小鬼回答了後者,說是「學校開學時要拿廢電池換抽獎卷」……我說小鬼,
不要給店家惹麻煩啊!學校搞這個活動,是要你注重環保,你拿毫無關係的別人搜集來的廢電池去換這抽獎券,不是本末倒置嗎!
  店員臉上也寫滿了囧,但她是好人,還是進工作區要拿廢電池來給他。我說店員,不要婦人之仁啊!那些電池和茶葉蛋等價就這樣給了死小孩你的帳務能平衡嗎?

  一個早上,我就昏昏沉沉的想著這些事進了研究間。(進度: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