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那廣泛到一個境界(自己也知道嘛)的研究動機與方向,老師幫我想了個題目,旨在將我的想法(或說觀察)弄成一個模型,以整理成一個理論,然後問我O不OK。
  O不OK我不知道,因為那個題目我根本也看不懂,就算努力看懂了,要怎麼做也沒個方向。什麼調節效果因子,理性不理性能拿來當變量的啊?(跳樓)
  老師您真見多識廣,我這人習慣閉門造車,還不能接受世界很廣大這個事實……

  不過看起來很社會系統,很能激發好奇,如果不是我的論文的話。(炸)而且名稱好長一副會被目錄建檔人員碎碎唸的樣子。(今天去研究室協助論文建檔,有個Boy一直碎碎念「怎麼這麼長」。)

  有問題的話要跟老師約個時間討論一下,他這麼說。
  要討論什麼啊?老實告訴他我不知道什麼是「沉浸理論」,對「知覺風險」也沒概念、遑論研究「購物動機」?(癡呆樣)
  雖然我有兩年的時間處理,可是一般人論文也是一年半啊,才多個半年是多個小。這麼說來,做資料採礦還比較簡單咧!!!至少很單純。碩士論文做這麼大做什麼……(自我厭惡)

  姆嘎啊……(情緒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