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死不看的,但偶然在(充滿前第一家庭醜聞的)新聞一角看見「1上南韓V.S.中華 7:0」超傻眼,於是猛然開電視看--所有廣告、宣傳都在大喊「中華隊吃泡菜」的氣勢下,第一局就失七分真的太誇張,到了連我都想一探究竟的地步。這哪是吃泡菜,根本是請南韓吃小籠包嘛!到了二局上還8:0……
  好險二局下搶下兩分,是說小籠包裡面要包泡菜了?

  現在開始醃泡菜來得及吧?(絞手帕)

  是說中華隊不管哪個項目都像見鬼了一樣的被爆冷門,從射箭、網球到桌球,跆拳道說不定也不安穩。簡直就像被下蠱一樣……這哪來的鬼打牆。Orz

--

  另外是說,其實在MSN上和朋友瘋棒球的感覺還不錯,可以尖叫、罵髒話卻不會吵到人。當然追到五分、六分最後打平的時候我還是真的吼出聲音了啦。只是從八局下開始我就知道不能看了。(掩面)
  這次對戰南韓真是說不出的精采刺激,我竟然真的喊出「逆轉勝」。

  真的好想吃下泡菜口味的小籠包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