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Numb3rs就會發個幾分鐘(或好幾十分鐘)的花痴。查理實在太可愛了!(小花飛滿天)

  我想我可能對這種型的比較沒免疫力,就那種垂到快靠近肩膀的捲捲頭,譬如蕭敬騰是這樣,亞拉岡是這樣,傑克船長也是這樣(後面的選項太宅了吧!),只是查理有數學知識和科學家的單純好奇特質幫他加分,可愛程度直接爆表,加上兄弟一家子那種太超過的彼此關心,更是直接爆到宇宙彼端去的可愛。XD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CSI比較好看,可我就是比較喜歡數字搜查線……一來是數學模式很有趣,二來是,對我來說,CSI就只是「找線索、說故事」,但Numb3rs帶有一點辦案的味道,至少是漸進式的提供資訊,告訴觀眾他們的分析模式,然後慢慢向答案前進,重點是,CSI錯過一集就會覺得扼腕憾恨之類的,Numb3rs不會。(茶)

  總之,查理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