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內文沒意義的時候。

  總之,時間規劃還真是難啊……想著某些事必須做的同時,還會想著不想做事或者想先做某些事之類的,總之必須做的事情永遠排在行事曆的第一項、以及實際操作的最後一項就是。

  遊戲文剩一篇沒寫(媽媽桑1002我都丟了難不成是沒看到?),從四月開始推掉的坐檯遊戲拖到5/1變成五檯,這真是有趣啊哈哈……(大默)(要挑戰一天開一檯……幾同一天發我會死掉,因為我等了一個星期,預備撰寫員一直沒變都是我咧。|||Orz)

  《傭兵天下》,看第一集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雖然有些部分頂有趣,但不是真的那麼吸引人,但看到第二集、第三集……衝著主角那份比霧丸還貪財的個性和那個斂財團體我也要看到底。XDDD
  池寒楓是非常有趣的人。(拇指)

--

  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