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的三分鐘熱度,所以這輩子從未完成過一件事。
  我愛著很多東西,有些時候我覺得那些愛是可以持續一輩子的。
  但又有些時候,我痛恨自己竟然愛著那些東西。
  我想把愛收回來,卻發現好困難啊。好困難啊。

  不管什麼東西,一定都有摩爾定律或三三三法則。
  第一個三是上架,是認識,是逐漸熟識;第二個三是暢銷,是熱戀,是趨於穩定;第三個三是下市,是冷淡,是討論分手。
  然後摩爾定律會縮短暢銷到下市的期間,雖然這是電子產品才有得專有名詞與現象。
  不管對象是什麼,只要你是提供者,你會因為這些事情而痛;若你是接受者,你則會為自己的曾經付出而痛。

  有些東西,就算有愛,一但中途暫停、冷靜過後,那份愛也要成為回憶了。

  我痛恨自己的不夠穩重。
  我痛恨自己的無法專心。
  我痛恨自己的高傲自大。
  我痛恨自己的無理傲慢。

  我痛恨……那些個無以名狀的。

  期末考近在眼前,真的是火燒眉毛了,怎麼我一科都還沒準備?

  啊啊,我好討厭計量方法,討厭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