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要找到那些資料,應該說,不一定要整理出來,有個大概就好。

--

  第一次報告分工分到「只有口頭」,有點擔心--不,是非常擔心。總覺得別人整理出來的資料、別人做出來的投影片好像都會「不怎麼樣」或不配合自己,要 在兩天之內理解並編排自己的口頭稿,實在是一大挑戰;尤其在知道書面整理人員有多弱之後。(有了紙本文章,竟無法找到其在網路上的原始版本……是不是這麼 不懂資料查詢?基本關鍵字都不會利用嗎?)
  於是我只好把資料都記在腦子裡,等他們投影片和小書面出來,才能立時整理與補充,才能趕著鴨子上架。

  今天報告的第三組,兩位男生,好優秀。口齒清晰、不疾不徐、內容完整、條理分明。
  好優秀。

--

  我在想,如果我擅自做了期末報告的工作分配、擅自說「口頭報告方面平均分攤」會不會出事。假裝自己是組長的感覺好怪,尤其我剛才還出了「應該給資料, 卻碰上網路斷線,還傳簡訊去道歉」這種包。(就是那個我給了紙本的那些資料。對方跟我說「網路找不到」所以要我手上的電子檔。唉,笨。沒話說)
  但他們的腦袋應該是不錯的,至少反應很機靈,說不定比我還快。真不曉得怎麼一個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