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對勁。

  我做很多事情:看小說、看漫畫、看電影,我吸收了很多故事,也的的確確從中得到了些什麼可稱為「感觸」的東西,可我就是覺得不大對勁。這不是充實。

  像吸毒一樣,短暫的愉悅後緊跟著的只有無盡的空虛,一種空洞的虛無:那些東西我遺忘的太快了,這就是虛無的真相。
  像塊海綿,不管吸收的東西再多,留不住就仍是空洞虛無。

  我太常去那個論壇,那個空洞冷清的論壇。每次去,我都覺得是否是我太寂寞。
  期待著誰發言什麼的,想要聊天什麼的。

  說主動找誰聊聊嘛,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就是這種人,只懂得自說自話。

  我說過的吧,比較喜歡看人胡鬧。看著別人熱鬧、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但自己在裡面的話,結束了,就什麼都不會留下的。
  真是怪怪。

  不需理會我。只要讓我看到你們很開心就夠了。

  這種心態和《不殺》的利奧拉還真像。XD

--

  做學問,是孤單的。

--

  請給我溫柔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