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在過節的。我不浪漫。

  我想珍惜,每個和朋友相處的時光。這節,過不過就無所謂了。

  只是今年我變了。

  當然,跨年還是沒去的。只是今年,只有我的狀況下,我看著電視倒數、傳簡訊給幾個朋友。
  小小的進步,小小的退步。

  仔細想想,這樣過節,好像有點悲哀。以前不在乎的時候,只覺得日子每天一樣的過;現在意識到了大家對這個日子的重視,嘗試著跟他們一樣重視,就變得如此悲哀了。
  以前,總會有幾個人傳「新年快樂」的簡訊來的,今年是我主動傳出去。可感覺,比往年悽涼。

--

  其實那些個天,我在看「超魔神英雄傳」。=w=
  可能是這部片比較近,當初又是一集集追著看的,好像還看了兩次,這次看著看著,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那種熱血、浪漫,已不在我的胸懷中了。

--

  好喜歡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可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