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越是長大,就更應該看卡通才對。(認真)卡通裡的世界多麼單純,主人公們總是一直線地往好的方向走,不會做壞事(頂多惡作劇)、不會做錯事(就算錯了也不會萬劫不復)、更能齊心擁載某人成為領導、同心協力抵抗外侮。

  話說我看的是無人惑星(之前看的是精靈少女組。XD),迪士尼頻道的卡通。聽說總是撥到一半沒有後續,害我現在好害怕。Orz(精靈少女組也一副會有第二部的樣子。弗伯王子(反派大魔王)很帥啊。XDXD)

  故事大要很普通,就是地球已經毀滅很多年,而在那之前人類發明殖民外太空的技術,所以大家都活在殖民星上,努力開拓宇宙。然後某次學校校外教學(可能 吧,第一集我沒看)帶領大家上宇宙觀光(只是可能),中途卻遇到意外,大家分搭救生艇離開母船,其中一艘小救生艇與大家失散,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這艘被孤立的救生艇來到未曾開發過的宙域,迫降在可供人類生存的無名星球;只是很遺憾這個星球沒有文明生命,而他們好死不死降落在島上,開始了新世紀的魯賓遜漂流記;只是這次的魯賓遜多了點。

  這種故事通常各角色都各有功用--孤島文學嘛,總是這樣子的--每個人各有各的故事,然後領導者就一一為他們開解,最後大家向心力都很強。
  最後一個被開解的就是我說的阿薰,荒野一匹狼,一個酷到骨子裡的少年。

  阿薰是這群人當中生存能力最強的。他會自製武器、工具、會打獵、體力好又有狠勁,(只是似乎不太會煮飯?看到貝爾(野營經驗豐富的少年)懂得處理魚就 被馴服了。囧)喜歡一個人行動,強悍到近乎不會死或說不怕死的地步。這樣的人理所當然很少笑,就算笑也是閉著眼睛、微撇嘴角的很cool的那種。
  之後陸續發生了幾件事(確實來說只有一件),阿薰對領導者露娜好感提升、並在一次落難中露娜也成功讓阿薰拋開心中的罪惡感(當時真是真情流露,淚、涕俱下啊)。之後阿薰也與露娜一般,張開雙臂投入前來迎接的夥伴中。

  我那時真是超擔心阿薰的改變。如果說這般改變只針對貝爾(臣服在能力之下)、露娜(臣服在溫情之下)兩人那也就罷了,但昨天那一集完全嚇傻我。

  冷漠如荒野一匹狼的阿薰,一夕之間成了光明開朗的溫和好青年。囧rz

  首先是慎吾(科技天才少年)、查可(寵物機器貓)與亞當(外星人小孩)要求暫居遺蹟以便埋頭研究歸鄉大計,露娜請求阿薰護送時。當時阿薰開心地抱以微笑並明確回答「好的」(以前點個頭就算很正面了),震懾於其突兀的光明形象的我即使坐在沙發上也猛地倒退了一格。
  這種閃亮的笑容不是阿薰~~Q□Q(我真的嚇到了)

  之後是為前往研究的同伴們(上述三人)準備晚餐時。雖然說當時大家都在填裝便當,可看到阿薰默默地帶著微笑準備東西時又再度shock了我一次。
  你現在隨時都帶著微笑是怎樣!你怎麼可以對已故的路易變節~~~(兩人並不是這樣的關係)

  最後是送了食物去遺蹟,在歸途遇到萎靡不振縮在樹根旁的亞當時。那個從不關心人死活(或說覺得「自有別人會關心」而認為不干己事)的阿薰,竟然主動搭上亞當的肩詢問「你怎麼了」!
  好嚇人好嚇人!阿薰冷漠而善良的形象便成了溫和開朗的光明少年!

  這集明明是充滿了重大轉折的一集(有歸鄉可能),可我卻被阿薰一連嚇了三次……

  那種帶著光明閃亮愉悅爽朗的笑容的傢伙,不是阿薰啦。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