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從朋友(網友)那裡聽說,曾有個人用yahoo即時通問他,是否認識我。
  然後又請他能幫他介紹,希望認識我。

  朋友問我該做何回應,畢竟這事兒似乎我絕對是當事人。
  可是我該怎麼辦?一來,雖然知道那人的帳號,卻仍不可能知道他素行如何。(他沒在家族發言,也沒在我的家族發言,幾乎是沒有交集的)
  其實我不太想理他,畢竟朋友我並不欠。若他沒有值得我認識的特色,我又何必多花時間和一個程度不如我的人周旋?

  但若他程度並不是我想的那般幼稚,而是一個正人君子呢?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可能性不高就是了。

  不過,若他契而不捨(我覺得這句成語錯了),煩到我那個網友怎麼辦?我和他也不是非常熟識(但也算交情不淺就是了),就算是真的非常熟也一樣,無論如何我都會過意不去的。

  有誰有經驗,或者可以建議我該如何做?

  「要不要去認識他」是我這次的問題。

--

  我在想我是否該效法毛公薛公避見信陵君的態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