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下午體育課後休息時,看到了 Animax撥出的「雙面騎士」,覺得男主角(女主角?XD)那種設定頂有趣;Animax官網中也表示其人有史料考證,為真實存在之歷史人物、而這篇故 事其實是由小說改編,諸如此類的,於是我上博客來找找看有沒有原著小說,不小心卻去找到「反逆的魯魯修」,然後就陷下去了。Orz(雙面騎士的資料還頂少 的)

  總之不小心就宅起來了,因為我看到了這張封面

  是說,魯魯修那個邪惡的樣子好帥啊!(開小花)

  我去查了一下,兩位男主角應該是以復仇與信念這兩種角度在對立的吧?這種感覺頂好的,我喜歡這個故事的復仇情結與人物設定;但故事背景就不怎麼欣賞了……大不列顛攻下日本,是怎樣,日本人至今仍有被侵略妄想症嗎?翼神世音也是這種狀況……(碎碎唸)

  其實會想要查詢它的資料,並不是因為魯魯修邪惡的很帥氣的緣故--當然會因此而多了一點「很想知道」的心情,但不至於讓我花時間去找--主要是那個畫風和人物外型,我不小心以為那是GUNDAM系列的新作。(所以我正朝「鋼彈宅」之路邁進?可是我還是只喜歡W啊。)
  畢竟和SEED太像了,兩部作品男主角的外型也很類似,連上色方式都差不多……但看各方知識家討論狀態,「逆反」的劇情應該會比「種」來的縝密而精緻吧。(其實光眼睛的畫法就贏過SEED好多了……XD)

  但即使這不是所謂的鋼彈系列(是說鋼彈的新作應該是「機動戰士鋼彈OO」),裡面還是有一堆讓我想稱呼為MS的機器人,怎麼看怎麼仿鋼彈嘛……(茶)

--

  因為我喜歡充滿仇恨的魯魯修,所以我會注意一下這個卡通吧。

--

  魯魯修好可愛、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