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又動了同人的腦筋,對象還是許久不碰的《風動鳴》--我沒有蠢到挖新坑啦,說的是大概三年前寫的,只有頭就斷掉的文。
  不是我臭蓋,那篇真的好笑到一個不行啊。可惜就那麼一篇好笑,之後的內容我根本惡搞不起來;因為本來就是抱著「復刻」的心態在寫,內容走向和本篇是一個模樣(雙胞胎(不是)事件與嘿嘿嘿教團的末日),說實話我也沒勇氣寫下去。

  前幾天晚上不曉得怎麼了,就是突然想到這一篇。大概是潛水不夠徹底,看見了一個該死的問題的緣故,所有的熱血都萌發了。(沒辦法,真的很喜歡亞某那種大而化之的人物。)

  為了避免某些被我更改的細節被遺忘,我本來打算重新開筆,後來便改為填寫人物設定--結果人物設定弄得我好入迷,完全沉浸在被自己更動的人物背景上。|||orz

  尤其是這個:安XXX,只出現一下的配角,婚姻失敗。
  還有這個:艾XX,配角,所有的一切都與原著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在這個故事裡沒有價值。
  不只這些,甚至連那些根本不會出現,為了「一致性」才順便寫寫的角色,我也設定得很高興呢。

  太愉快了,怎麼會這樣???囧

--

  我對人設有熱血,卻一點都不想把故事完整的呈現……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可惜,但寫不下去就是寫不下去。(聳肩)

--

  是說設定寫完,才發現我原來這麼萌留萊啊……到底是為什麼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