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專X時,有一天我將手機留在教室裡就回家了。然後到家時,教官打電話說夜間部的人「撿到」我的手機要我明天去教官室拿。在教官打電話之前,我沒發現手機失蹤:畢竟沒有人會用手機找我,除非父母。

  喂喂喂。放在那裡,我明天早上也拿得到好嗎?因為對方將我的手機放到教官室,害我還得花時間找教官;結果教官是下午才上班,很好,我還白跑了好多趟。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高興。教官還要我向那個人道謝呢。真感謝妳將我的手機從我的座位移到教官室啊--(攤手)

--

  這種「要人來找自己卻不在」的事又一次遇到了,這次是微積分的助教。機車的個要死。
  如果不是基於禮儀,我大可不通知他說我實習課時段要修高年級選修而直接跑去(反正實習分才20%,也不屑要),竟然要我親自找他處理,然後不說時間。
  連找他一個星期,不見人影。先前用電話討論還生氣咧!

  我明明只是要問結果,幹麻跑這麼多趟科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