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龍族》這套小說。我開始想「影 響我最深的一本書」要不要再展現叛逆性格寫下這套小說。我也有點想談論之前不曉得誰說的「龍族是網路小說讓我好驚訝(失望)」這件事。它最初是在哪裡被發 表的,一點都不重要啊!這不影響它的價值與深度。英雄不怕出身低,不也是這個道理嗎?

  看哪!《龍族》裡有這樣的句子:
  「一個官吏有沒有能力,這是很難在當代就評斷出來的。」

  看哪!台灣的人民要的是什麼呢?



  這篇只是memo,哪天衝勁來了,可能會完整地寫下吧。但似乎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