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阿忠同學的問候,聽到了「朝九晚五」這詞,才想起原來九點上班才是世界的常態。不過本人是依然故我地九點才願意出門,大概九點多快十點才會進辦公室。

  至於進了辦公室有什麼事, 那就不一定了;曾經有人來裝影印機、曾經有人來送發票收支票、曾經有人來……總之我當過會計小姐、e化專員、小跑腿和倒茶小妹,但最長的時間還是坐在電腦前聊MSN、逛網拍、看韓劇。

  也不是閒到不像話,有時候一天下來韓劇看不到一集,莫名的就是有事做(不對,有空看韓劇才是莫名),但所謂打掃什麼的,一個星期也不見得看我拿起掃帚一次。

  辦公室在重劃區大樓內,附近沒什麼吃的。頭兩天我帶泡麵來解決民生問題,第三天總算覺得該出門探險了,走走找找總算找到像樣的幾間店,偷偷放在地圖裡,想著哪天要去吃。

  但也只有昨天去吃了自助餐,今天因為早餐太晚吃,晚上又要出去吃,暫時作罷。

  但我覺得明天我還是吃泡麵。(會計事務所的人說中午要過來……中午個屁啊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