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滿喜歡吃巧克力的,但這次覺得,覺得,太誇張了。(掩面)吃東西會有罪惡感,這樣的人生實在太糟了!囧

  是說從上次浪上朋友開始聊杜樂麗,我就很想跟同學和買一個來吃吃看--畢竟自己吃掉一整個實在太貴也太多--但其中一個學長因為現金不足,希望把下單時間延到月底,於是就延了,突然浪上友人又開始聊亞曼金,剛好TKU TALK上在處理十口味綜合團購,一時腦衝就跟了,在各種機緣巧合之下,我一天內就下了三個生巧克力產品。當初我是為什麼認為這兩個同一天下單的產品,收貨時間可以分開,實在是個不解的謎。

  事實是,這三項產品都在24hr之內前腳後腳地到了。

  十口味大滿貫團在面交時讓我等了一下。盒子乍看之下超級完好,但其實底下有些巧克力醬……
  感覺得到某種黏膩的不舒服。@@

  打開之後還滿精彩的。XD
  只是這樣弄得爛爛的,送去給阿酷當生日禮物,好像、好像……XD"

  不過我滿期待把它一個個切開一個個品嘗的瞬間啦。:P
  只是我把它放冰箱時側著摔到了,不曉得會不會變得更「精彩」。Orz

  且不論一開始就說好9/29晚上收貨的亞曼金,其實我在星期三下午接到杜樂麗的電話,跟對方約定了10/01(五)上午收貨,但我今天早上九點零五分就被電話鈴聲吵醒,說宅配送了一個冷藏包裹給我們警衛室,也就是杜樂麗就這麼提早降臨。Orz

  事實上,因為最近在追看Blassreiter,總是拖到三點多才睡覺,早上九點真的讓我非常神智不清,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鬧鐘,但拿出手機後看到號碼,才發現鈴聲和平常的鬧鐘不一樣。這到底是第幾次被宅配業者進行錯誤的起床號?為什麼宅配總是不懂什麼叫準時……Orz

  杜樂麗價格滿高的,但拿出生巧克力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真的非常非常小。囧(我好擔心被博班學長追殺XD)

  可是打開之後我就覺得小也無所謂了,因為真的非常香,香到我好想直接拿一顆來吃;但總覺得約好了星期五分食那就星期五吧……XD

  相較之下,松露巧克力還滿大顆的。www
  但因為包裝的關係,其實聞不到味道。

  好期待星期五分食巧克力的那天,但在那之前,我今天晚上才要和阿酷進行「麵食+六吋巧克力蛋糕」的吞食競賽。我、我……(艸)

  這樣狂吃,再好吃的巧克力都會變難吃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