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之後就因為種種意外,突然發現家裡社區那裡的中秋晚宴是辦在今天。本來以為是中秋節當日的,所以規畫了星期一回家諸如此類,結果是馬上就被家人撿回去吃飯了。= =b 一堆計畫被打亂的感覺有點糟。


  然後花了我們一家子200的參加費,以及我本人一下午的精華時段,得到的新玩具是這種東西:

 



 

 

  是不是很令人吃驚?(掩面)這一套叫「委員賞」,是大樓管理委員提供的禮品,他還一次買了八組,我們家兩戶就好死不死抽到兩組。= =


  是說我還在驚嘆:委員長太有才了啊!竟然買骰盅當中秋節贈禮,是很清楚中國人的習性就是好賭又賭?--結果驚嘆沒多久,馬上發現事情不對勁,基本上大家的直覺應該是對的才對。



 

  沒錯,這玩意的確只是普通的杯子,我們誤會委員長了,他真的只是一般的凡人。但身為B856元老之一,雖然我不打電動,但拿到兩只平凡的杯子是能幹嘛?

 

 


  當然是拿來比大小嘛!

 

 


 

  這種東西我才不要把它當杯子用!


  總之,恭喜B856、賀喜B856,以後不曉得吃哪家店的便當的時候,除了海盜桶之外,又多了一個可以做出公正廉明的決策的好東西。(遠目)總而言之,這種鬼東西還是捐出去請別人處理比較恰當,總會找到懂得怎麼用他的人嘛。(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