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寫每年回顧,結果去年電影寫到七月就中斷了。

我其實不滿意這樣的自己,但我2018年過得真的忙亂。

主因是我三月開始打ㄤ私大(手遊)←

然後我的時間分配就,垮掉了。唉美色誤國。(閉嘴)

簡單來說,我今年

看了109本書(九成都是BL小說)(漫畫不計入),
看了203部電影(包含金馬奇幻影展、台北電影節、柏格曼影展、酷兒影展和金馬影展),
參與13場戲曲(京劇、崑劇、音樂劇、現代舞台劇都有),
爬山少了,只有六、七趟,但我把鳶嘴稍來補完了,台灣岩場(五寮尖、皇帝殿、筆架、鳶嘴)我這就都走完了。(啊,年中還把二格山補上了(六格山四格山二格山一路攀登),筆架那段路都走完了)

說實話,豐富程度可能勝於去年。

但因為我時間安排有點崩潰,電影大部分都沒好好寫心得,對此,我相當不滿意。

我不滿意我自己。所以我說:我2018年過的很忙亂。

於是我希望,2019年,我能過得整齊。不求井然有序(在我和手遊和解之前大概都不行),但希望至少能有個樣子。

還是一樣愛著生命裡的大家。

有機會農曆年再來補今年的電影清單。(和戲曲清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